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2020-09-30 17:5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8日,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带领松溪县应急管理局、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等职能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天工木业、东大润发超市、汽车站、松源林业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危化品经营和储存、食品安全、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及各单位企业应急预案、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沟通,并叮嘱他们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谢利富强调,“双节”将至,各单位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定期开展安全检查,严格落实监管制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此外,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尤其要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管,及时组织“回头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定期跟踪督查,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