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我和祖国共奋进”美术作品展在孔庙开展

2020-09-30 18:0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迎国庆。9月29日,由建瓯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体旅局主办,市美术协会、文化馆、博物馆承办的主题为“我和祖国共奋进”美术作品展在孔庙拉开帷幕。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苏小宁出席活动,并饶有兴致地欣赏了参展作品。

本次美术作品展讴歌新时代、展现城市文明发展成果。书画家们满怀激情,紧扣时代脉搏,以独特的美术视野,新颖的画笔,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赞美新时代,呼唤自然与文明的和谐共处。

展出的100多幅优秀美术作品,内容涉及人物、山水、花鸟题材,画法兼涉工笔画、中国画、水彩画、漫画、油画、漆画等,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视觉艺术盛宴。参展作品以歌颂抗疫英雄、展现建瓯社会经济进步、宣传文明美德为基调,涵盖了抗疫的力量、奋斗的足迹、开放的姿态和文明的气象。

这次书画展是一次展示,更是一次交流,展出时间将持续至10月20日。(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