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警方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2020-09-29 17:4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两节”前夕,建瓯警方未雨绸缪,根据群众有中秋节到寺庙祈福的习俗,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宗教场所开展安全检查,确保节日平安稳定。

9月27日下午,川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乡村寺庙白云寺,详细了解寺庙教堂开放时间和信教人员情况,仔细检查寺庙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要求寺庙负责人要加强日常防火、防盗巡查,切实保障聚会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28日下午,芝山派出所民警在建瓯太保楼、东岳庙,对庙宇节日禁燃鞭炮、定点烧香、防火防盗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共发现火灾隐患2处,安全隐患5处,当场进行整改。当天,该所民警还对建瓯孔庙也进行安检,确保节日安全。(潘婉玲 陈少玲 郑正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