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在“劳动者港湾”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微沙龙活动

2020-09-29 17:4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顺昌支行营业部开展“劳动者港湾”金融知识普及微沙龙活动,引导老年人、青少年、农民、务工人员等不同群体学习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提升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微沙龙活动以基础金融知识宣传为重点,包括个人征信相关知识、存款保险制度、信用卡安全用卡提示、消费快贷注意事项、常用投资理财知识、远离非法贷款小广告、常见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及案例警示等,解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

建行顺昌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化“劳动者港湾+”服务模式,持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共同构建健康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