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副县长带队开展“两节”前市场监管检查

2020-09-29 15:4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生产安全,严防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事故,9月28日,浦城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范吉朝带队深入企业开展食品、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范吉朝一行先后前往浦城县爱民市场、永辉商场、桂都大酒店等地,实地检查了生产经营企业的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重点查看了食品流通市场环境卫生、“明厨亮灶”、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和人员密集场所电梯使用等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指导,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食品、特种设备安全。

范吉朝强调,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必须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把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刻在心中、落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确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运行。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千家万户,食品经营企业必须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市场监管部门必须牢记食品安全底线,以“四个最严”标准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保证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周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