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09-28 09:04: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五届〕第二十四号

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61名,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57名。

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以来,延平区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武勇因个人原因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其代表资格变动事宜在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审议通过并已公告。

延平区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刘洪建,建瓯市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陈云水,光泽县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陈敏辉,邵武市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王志勇,顺昌县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王怡平,军分区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俞建华,武警南平支队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张晓刚,空军航空兵第41旅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梁鹰调离南平;松溪县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蔡廷才因到龄退休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刘洪建、陈云水、陈敏辉、王志勇、王怡平、俞建华、张晓刚、梁鹰、蔡廷才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延平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袁超洪、叶文平,建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李腾为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袁超洪、李腾、叶文平的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0名,应出席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代表350人。

特此公告。

南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9月27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