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2020全国茶叶加工工(精制)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将在武夷山举行

2020-09-27 17:5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全国茶叶加工工(精制)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将于10月9日至11日在武夷山市举办。武夷山市积极筹备各项工作,认真做好东道主。

为此,武夷山市于9月21日召开2020年全国茶叶加工工(精制)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筹备工作推进会,武夷山市委办、政府办、市委宣传部、茶业局、公安局、司法局、卫健局、融媒体中心、电力公司、旅游职业学院、香江茶业公司、武夷山盛唐文化传媒公司等市直各有关职能部门及执行单位参加会议。茶业局汇报全国茶叶加工工(精制)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筹备情况,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范震昆从氛围营造、防疫要求、场地、保障、秩序、服务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要按照大赛组委会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和分工安排,保证此次大赛顺利进行,确保这次决赛在武夷山市举办能够体现高规格、高质量,让各省选手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进一步提升我市茶业赛会品牌影响力。

9月24日至25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我省代表队集训。在武夷山市茶业局和香江茶业帮助和配合下,包括武夷山选手梁天梦在内1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在香江茶业竞赛场地,进行为期2天的现场实操,专家、老师进行现场讲解技术问题、指导改进提高方略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高选手实操能力。大家认为,这是一次实在得力的有效路演,确保我省选手在国赛上有良好表现。

全国茶叶加工工(精制)职业技能竞赛是国家一级A类赛事,农业农村部对此项赛事非常重视,近期还将派人到现场再布置、再落实、再跟进。(叶元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