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职工钓鱼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27 17:0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职工钓鱼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张蕾/摄

东南网讯 9月26日上午,延平供电公司职工钓鱼协会成立大会暨会员代表培训交流活动在樟湖镇新岭村隆重举行。 

据悉,钓鱼是一项极好的的户外运动方式,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并在1983年被列为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深受广大群众喜爱。近年来,随着钓鱼运动的不断普及开展,公司钓友的不断增多,成立钓鱼协会进行自治管理的愿望也更加迫切。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的职工体育运动氛围,更好地举办休闲垂钓、技术培训,开展咨询服务,促进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延平供电公司工会因势利导,主动与公司广大钓鱼爱好者取得联系,推动钓鱼协会的快速成立。

活动当天,二十余名会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揭牌仪式以后,由资深钓友进行现场钓鱼教学演示,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钓鱼友谊赛,大家同台竞技,一展身手。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数杆齐发,他们中有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钓鱼老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选手们个个兴致高昂,有的钓鱼老手还现场教学,告诉钓鱼新人该什么时候起竿,该在哪里投饵,浮漂调整到什么位置合适......说是钓鱼比赛,却更像是一场现场教学和钓鱼者之间的经验交流。伴随着此起彼伏的笑声,水中的鱼儿们也被接二连三地钓上了岸。

钓鱼协会的成立,为该公司垂钓爱好者交流切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他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营造了团结、奋进、和谐的职工体育运动氛围。(张蕾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