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20 > 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 > 正文

《2020中国资管行业 发展报告》发布

2020-09-27 09:28:13      来源: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上午,在南平市举办的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上,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院长、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庄毓敏现场发布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福建省金司南金融研究院联合发起并编撰的《2020中国资管行业发展报告》。

该《报告》以行业发展进程为起点,从多个维度剖析当前资管行业发展现状与竞争格局,勾勒资管行业总体发展进程,对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信托业、基金业等五个资管子行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报告》重点分析了各类产品的业绩状况、经典案例,全面总结行业政策、行业发展动态,并对未来发展趋势和发展方向进行前瞻性思考和研判,以期为各资管机构更好地把握行业发展脉络、寻求转型突破、提高自身竞争力提供帮助,助推资管行业助力实体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汤文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