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为重疾客户排忧解难显真情

2020-09-25 17:5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顺昌县仁寿镇的严女士,是一个地地道道、本本分分的农村妇女,也是一个节俭持家、勤劳能干的人。2020年7月份,严女士身体不适前往南平第一医院就诊,经医学病理检测确诊为卵巢恶性肿瘤。严女士听到这个消息感觉天旋地转,两眼发黑,不仅是因为身体上的病痛,更是因治疗该疾病需要有大额的医疗费用。对于一个以务农为生,平时赚的钱都用于日常开销,没有多少结余,突然因治病需要10多万的医疗费用,不知如何是好。

严女士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四年前,中国人寿顺昌公司销售人员有到村里来宣传保险。当时严女士干完农活刚好路过,顺昌国寿销售人员向其详细解释了国寿关爱女性疾病保险的保障,该保险特点是专门为女性客户设计的保险,保费低,保障高。每年交保费200元,保障80000元,女性特定疾病,是指原发于女性特定部位的恶性肿瘤。严女士当时觉得自己没有买什么保险,于是就买了一份200元的国寿关爱女性疾病保险,这几年一直有连续投保该保险。

严女士通过顺昌国寿业务员了解到了重大疾病所需的理赔材料。近日,严女士来顺昌国寿柜面申请理赔,顺昌国寿理赔人员经核实理赔材料情况属实后,此次理赔属于该保险理赔责任范围内。顺昌国寿以最快的速度,将8万元的理赔款转入严女士的银行账户中。该理赔款对严女士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也给了严女士一丝丝安慰,减轻了后续治疗费的经济负担。

严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心情难以言表,在感激的同时不禁很庆幸:自己平时对保险有些认同,就是因平时对保险的有些认同保障了自己的病后康复。经过此次理赔,自己对保险有更深入的认识,同时表示也想为家人投保一些合适的健康保险。顺昌国寿致力于向顺昌县人民群众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理赔、贴心服务,切实为客户排忧解难。(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