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召开反洗钱学习会

2020-09-24 17:5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增强全体员工反洗钱工作履责意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9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在员工学习会上作反洗钱专题授课,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公司经理吴隽详细讲解洗钱的概念和意义,洗钱危害,反洗钱监管规则,反洗钱的法律责任,当前的监管形势,《反洗钱法》处罚规定以及监管检查的方法、要求、洗钱案例、处罚案例等内容。

吴隽经理对公司反洗钱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持续提高履责意识;二要认识到当前监管形势的严峻性,加强反洗钱相关知识的学习,常抓不懈,切实遏制洗钱风险;三要抓好风控,守住底线,统筹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确保依法合规经营,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培训提高了全体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牢固树立“风险为本,合规经营”的理念,为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