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建瓯中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宣传活动

2020-09-23 17:5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活动现场 邹永春/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日前,中国银行建瓯支行走进建瓯市南雅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设点摆摊、走访群众、走进企业的形式开展,针对农贸市场商户,社区居民群众进行宣传。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 邹永春/摄

活动期间,建瓯中行员工向周边商户群众发放宣传折页,为社区居民耐心解答日常金融知识。意在增强消费者群体的金融素质,并围绕防范电话和网络诈骗、反假币、防范银行卡诈骗、防范理财投资风险等方面进行知识普及。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金融诈骗等违法行为的认识,同时对基本金融知识有了更多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300多张,受宣传群众达500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邹永春 郭小双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