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中国农民丰收节”南平市主题日活动在建阳区举行

2020-09-22 17:4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丰收节开幕式现场  丁健伟 摄

东南网讯 “武夷山水庆丰收,田园欢歌迎小康”。9月22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南平市主题日活动在建阳区武夷花花世界举行,在这丰收的季节里相聚一堂共同庆祝丰收,共同分享幸福。

秋分时节,闽北大地,稻浪滚滚,桔红瓜绿,鱼肥猪壮,处处洋溢着丰收喜悦。为了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现场举行了一系列具有农耕乡土气息的文艺表演,当天,还开展了“硕果累累庆丰收”“智慧农业庆丰收”“农趣乐园庆丰收”“五福临庆丰收”等丰富多彩的庆丰收活动,大家共同体验和分享丰收喜悦。

在丰收节现场,智慧农业机械展示区成为不少农民朋友必“打卡”的一个区域,来自南平各设区市的9家农机企业,带来了包括植保无人机、果树修剪机、蔬菜移栽机在内的30多种农业机械。

活动现场各个展区  丁健伟 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