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开展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现场消防安全检查

2020-09-22 17:4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全检查现场 郑振盛 摄

东南网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武夷峰会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9月21日下午,南平市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主官带队深入辖区武夷悦酒店、中都华美达酒店开展武夷峰会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安全检查现场 郑振盛 摄

检查过程中,大队主官重点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火栓、灭火器等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随后,大队主官要求单位安全负责人务必要加强管理,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巡视,开展经常性消防安全自查,不断提高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消防安全素质,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及时有效处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要求存在隐患的单位当场整改完毕,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对隐患单位进行耐心的指导与帮助。

最后,大队主官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加强要害部位、关键环节的消防管理,落实消防巡查,发展问题立即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安全隐患,采取有效的补救措施,确保武夷峰会期间消防安全。(蓝倩 郑振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