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四家企业获准使用新地理标志专用标志

2020-09-22 18:1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4家企业获准使用新地理标志专用标志,这是《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新规实施以后,建瓯市首批获准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企业。

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设立的官方标志,用以表明使用该专用标志的地理标志产品已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批准,并纳入官方标志保护。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最新出台的《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原相关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过渡期截至2020年12月31日,在此之前生产的使用原相关标志的产品可以继续在市场流通。

截至目前,建瓯共有“建瓯锥栗(29、31类)”“东峰矮脚乌龙”“建泽泻”“建瓯笋干”“南路水仙”“建瓯板鸭”“建瓯水仙茶”“建瓯大米”“建瓯芦柑”“建瓯香菇(29、31类)”12件国家地理标志商标;“建瓯锥栗”1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其中,“建瓯锥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康敏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