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公益微电影《松荫溪畔有人家》已杀青

2020-09-18 17:5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荫溪畔有人家》拍摄现场 陈辉/摄

东南网讯 9月15日,松溪县公益微电影《松荫溪畔有人家》在郑墩镇梅口埠景区正式杀青。该影片由松溪县委、县政府出品,福州庚哥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

9月6日,《松荫溪畔有人家》在郑墩镇梅口古埠正式开拍,剧情紧密结合松溪实际情况,并将版画、茶叶、蔗糖等传统制作工艺融入到微电影中,凸显松溪风土人情与自然风光该片讲述梅口村一位茶学专业的大学生,放弃了父母给她安排在白茶企业的工作,而选择去版画培训班里学习版画,最后成为一名版画师的故事。

拍摄期间,剧组主要对松溪河张屯至梅口段、县版画院、红糖熬制作坊、百年蔗基地进行取景。此外,茶平乡、花桥乡等地也有涉足并取景。

“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松溪人,很荣幸这次能回到自己的家乡,拍摄一部属于自己家乡的微电影。拍摄期间剧组的同事总是对我说:‘哇,你们松溪山美水美,人更美’。”微电影拍摄编导杨代平说。

据悉,该片现已进入后期的剪辑工作、空镜头的采集及主题曲的创作阶段,预计10月底能与观众见面。(陈辉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