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2020-09-18 17:5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6日,时值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走进重点街区,驻点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金融网络知识普及活动。

该支部党员通过拉横幅、摆放展架吸、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典型诈骗案例识别等知识,提醒广大群众保护好个人利益,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共筑清朗网上家园,人人有责。建行南平分行表示,作为国有大行,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金融机构有义不容辞的的责任。(刘小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