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党员干部夜校开班仪式举行

2020-09-18 08:58: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南平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南平市委组织部、市直党工委联合举办南平市党员干部夜校,16日晚,开班仪式在南平大剧院举办。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林旭阳指出,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将为南平的发展带来难得历史机遇,注入强大动力,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有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优的服务能力。举办党员干部夜校,是深入推进“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持续释放行政中心搬迁红利,创新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专业知识、专业作风、专业精神,努力成长为推动发展的行家里手。

本期讲座主题是“后疫情时代文旅融合的新变化新思维”,邀请旅游管理学博士、浙江工业大学教授梁雪松作专题讲座,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的近500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大家参学热情高,纷纷表示讲座“干货”很多很实用,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听后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下一步,南平市委组织部、市直党工委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积极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持续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