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邵武市水北幼儿园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讲活动

2020-09-17 16:58:2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伍夏云为全体教职工讲述她的模范故事

为了能践行新时代道德观念,全面提升全民道德水平,2020年9月14日下午,邵武市水北幼儿园特邀邵武市第二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2011中国好人、福建省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家庭——伍夏云,为全体教职工讲述她的模范故事。

活动现场

巡讲中,伍夏云同志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她几十年来热心公益,带动家人一起做好事、行善事,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优良家风。她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却用朴素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向上向善的真挚情怀。

伍夏云同志无私奉献和与人为善的精神,让老师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向伍夏云同志学习,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带动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做好人,做好事的队伍当中,将传统美德代代相传。(邵武市水北幼儿园 陈梦婕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