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顺阳乡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9-17 17:4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6日,建瓯市顺阳乡政府联合南平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前一天,顺阳乡政府在全乡广大干部职工微信群以及村主干微信群中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全乡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动员村“两委”深入发动本村村民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时整,笔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献血者们已经集中在献血前的摊位上等待填表、测量血压、验血等。针对一些填表困难的群众,乡卫计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细心指导,同时,志愿者们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关注福建省南平市中心血站公众号,领取南平市无偿献血电子证,普及献血有关知识,及时了解自己的献血动态。

据了解,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70余人参加,53人成功献血,共采血19500ml,有效缓解了血库紧张,展现了顺阳乡干部群众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蔡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