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09-17 17:5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发挥网点主阵地作用,在网点内张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海报,引导消费者充分认知到相关知识的重要性。与此同时,该行大堂经理为网点等候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在客户办理转账等业务前,该行员工会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在客户咨询理财等业务时,该行员工也会为其讲解理财业务知识并提示飞单风险,特别在老年人、农民工等群体办理业务前,该行员工重点提醒客户注意潜在风险,引导客户理性消费、科学理财。

建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表示,会继续努力,持续做好宣传推广,改善金融服务,合力促进银行业务健康发展。(余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