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与政和县茶叶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6 17:5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刘木香/摄

东南网讯 9月15日,农行南平分行与政和县茶叶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政和县茶叶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晓伟与农行政和支行行长张莉代表双方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政和县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祥,农行福建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翁云榕、农行南平分行行长方洁,政和县政府副县长颜隆波等来自政银企的领导见证签约。期间,银企双方就合作展开深入会谈。

根据协议,农行南平分行与政和县茶叶有限公司银企双方将在融资服务、现金管理、资金结算、投资银行、外汇业务、企业年金、私人银行、个人金融、网络金融等方面,建立更加长期稳定的全面合作关系,农行南平分行将充分发挥网络、机构、团队等优势,助推政和白茶城项目做大做强,助力政和白茶打响品牌。(刘木香 宋骁寒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