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保险行业负面行为警示教育学习

2020-09-15 18:0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9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利用晨会时间开展保险行业负面行为警示教育学习,进一步防范经营风险,有效加强广大营销伙伴的合规意识。

首先,由职场联络员进行讲解欺骗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的表现形式,以及销售纠纷中常见的投诉问题,通过保险典型案例分析,深刻剖析反面教材,以案说法,充分发挥警示和震慑作用。最后,职场联络员还重点强调提示警醒从业人员各种违规行为可能导致的违法风险后果,进一步引导从业人员树立依法合规意识。

 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强化了公司从业人员依法合规意识,培养营销伙伴们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让伙伴们深刻理解合规经营的重要性,杜绝销售误导,营造“我要合规、人人合规”的良好氛围。(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