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三里亭社区开展小小志愿者助力创城活动

2020-09-14 17:17:2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小志愿者们劝导居民不要堆放杂物

为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创城工作,与创城共成长。9月13日,邵武市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带领小小志愿者们开展志愿活动,助力创城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有的清理楼道杂物,有的往楼下搬运,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在清理楼道的同时还劝导小区居民不要在楼道堆放杂物,不仅影响了居民楼的形象,而且也存在安全隐患。体现出了小小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生气勃勃的精神面貌。经过小小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后,楼道内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此次活动使居民楼道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消除了安全隐患,更重要的是小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主人翁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邵武市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 图/文 傅立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