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南平市作家张平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2020-09-14 11:24: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2020年度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发展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经咨询各文学门类专家和征求团体会员意见,经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会议审议批准,中国作家网于9月4日发布了《中国作家协会公报》,共有663人入选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名单,其中福建省14人,邵武市水北中心小学教师张平“榜上有名”。

秉承生活是文学创作的源泉理念,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才会创作出贴地气、有温度的文学作品。为此,张平长期扎根基层,潜心文学创作。自1998年发表文学作品以来,笔耕不辍。创作的作品散见《诗刊》《福建文学》《散文》《山东文学》《星星诗刊》《西湖》《扬子江诗刊》《江南诗》等纯文学刊物,获得“南平市人民政府百花文艺奖”一、二等奖、《山东文学》首届年度散文奖、福建省优秀文学作品散文、诗歌榜提名奖、《福建日报》最佳新人新作奖等,其著作《打更谣》获福建省“好书榜”上榜图书,作品入选三十多种选本,著有诗集《遥想》《在低处》《打更谣》。参加16届全国散文诗笔会。(水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