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举办老同志暑期读书班

2020-09-12 10:18: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至11日,市政协举办老同志暑期读书班。市政协主席黄健平,副主席余建坤、严明,秘书长陈育进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暑期读书班组织市政协老同志学习中共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传达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中共南平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的通知,通报南平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武夷新区规划建设情况。

黄健平向老同志通报市政协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南平市工作及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同志认为,市政协工作在强化政治引领、合力抗疫复产、聚焦协商主业、广泛凝聚共识、服务绿色发展方面有创新、有作为、有特色。黄健平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老同志为南平市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继续献计出力。

暑期读书班安排“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考察朱子文化,举办保健知识讲座。(正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