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摩托车被扣 一男子上演“服毒跳楼”闹剧被政和警方拘留

2020-09-11 17:0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9日上午,政和县岭腰乡一村民刘某驾驶男式摩托在政和城区西门路段行驶,因驾驶的摩托车未年检、未保险被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依法暂扣,并告知其到交警大队处理。

当日下午,刘某到交警大队处理时,民警发现他的摩托车已经超过三年未年检,应强制报废,不得上路行驶。刘某不服,找到交警大队领导要求返还车辆,大队领导对其进行法制宣传和交通安全宣传,刘某依然不依不饶要求返还车辆。18时许,刘某走到交警大队二楼一办公室内,坐到窗户上,取出一瓶液体,声称交警大队不把车辆返还,就服毒跳楼。为确保安全,公安机关启动紧急预案,消防救援大队、“120”等救援力量也迅速到场。

随后,刘某在城关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民警的耐心劝导下,才离开窗户,回到安全地带。

鉴于刘某的行为已经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公安机关依法对刘某予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李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