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发放奖助学金 激励莘莘学子

2020-09-11 16: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7日,建瓯三中颁发首届顺贤奖助学金,5位建瓯三中2020届毕业生获得了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上,魏丽婷、梁劲波等五位2020届建瓯三中毕业生每人获得了2000元的奖助学金。

据悉,顺贤奖助学金是在建瓯三中2002届高中校友罗贤珍女士倡议下,由建瓯市第三中学迪拜校友会校友自愿共同出资设立。罗贤珍在建瓯三中就读期间因家庭经济困难,受到学校及社会资助。为回报母校的培养和资助,激励三中学子发奋努力。今年7月决定在母校与建瓯市第三中学迪拜校友会校友共同设立建瓯市第三中学顺贤奖助学金,每年捐款一万元,奖励优秀贫困生5名,每人2000元助学金。受资助的学生表示,将心存感恩,发奋图强,努力学习,自强不息。

“我是首届获得顺贤奖助学金的学生,首先我非常感谢罗贤珍女士能够为我们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这个奖学金,她不仅对我们之前三年的学习给予了肯定,还能够激励我们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勤奋努力。”2020届建瓯三中毕业生魏丽婷说道。(翁德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