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举办创业说明会

2020-09-11 17:4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4日晚,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在家兴大酒店9楼隆重举办“牵手国寿 喜迎中秋”大型博饼创业说明会。职业规划师陈哲俊带来创业专题 《乘风破浪 筑梦前行》掀起创业热潮,到会65位创业嘉宾,在热烈气氛的感染下,纷纷参与面谈,现场报名参加签约班20人。

活动最后环节即是欢乐博饼。各位参与嘉宾摇起幸运的骰子,把好运礼品博回家。本次博饼创业说明会在骰子的碰撞声中,圆满结束。让各位想创业的有志之士进一步了解到中国人寿提供的创业平台与机遇,同时也感受都中国人寿对创业者的热情与欢迎。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林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