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沿山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百人攻坚行动

2020-09-10 15:3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9日,邵武市沿山镇集中力量在沿山、上樵、危家窠三个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百人攻坚行动,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质,助力乡村振兴。

行动中,14个村(居)分三组,每组有干部、志愿者等百余人,在各挂村领导、包村组长带领下,沿着村主次干道对道路及两旁的卫生进行清理,重点整治房前屋后的乱堆放、杂草滋生、沟渠垃圾丢弃等问题。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通过一天的持续劳动,共整治柴火乱堆乱放、农机具乱摆放65余处,清除杂草面积约3000平方米,清理污水沟200余米。

此外,该镇还专门聘有三名城市管理员,每日对镇区大街小巷进行巡查,对杂物乱放、车辆乱停等影响镇容镇貌的问题进行整改,镇区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努力朝着“美化、绿化、亮化”的目标稳步推进。

据悉,从9月3日起,沿山镇各村将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百人攻坚行动,加强环境整治提升力度,巩固形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共同参与、群众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全社会齐抓共进的良好氛围。(林振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