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顺昌县连墩村完成星级旅游村初评验收

2020-09-10 11:44: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武夷学院专家学者和市文旅局相关人员组成的南平市2020年星级乡村旅游休闲集镇与旅游村初评(验收)组一行,来到顺昌县洋墩乡连墩村,对连墩村创建星级旅游村开展初评验收。

初评验收组实地走访了连墩村“七彩洪地”景区,现场查看了游客服务中心、乡村民宿、武夷山水品牌馆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三星级乡村旅游村(特色村)”创建情况汇报等。初评验收组建议洋墩乡充分利用柑橘产业资源,围绕“七彩”主题延长旅游产业链,进一步拓展发展思路,以旅促农、以旅助农。

据介绍,洋墩乡下一步将以验收检查为契机,围绕“七彩洪地”景区特色做文章,通过资源挖掘、项目建设、产品开发和品牌打造等,提升景区品质,实现资源到资产的转变。(黄洁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