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入围“武夷山水”企业亮相海峡两岸农订会

2020-09-09 17:4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7日,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南安市拉开帷幕,顺昌县入围“武夷山水”生产主体企业——顺昌县金祥粮食农民专业合作社、福建省顺昌合亿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精彩亮相。

此次顺昌“武夷山水”品牌参展企业的产品因绿色生态、物美质优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吸引众多商客和群众驻足品鉴、投资洽谈。

据悉,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展会室内展厅面积2.5万平方米,设置703个国际标准展位与1063个线上展位,并联合拼多多等知名电商平台开展“海峡两岸农产品线上云购直播节”活动。顺昌县入围“武夷山水”生产主体企业——福建省顺昌合亿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公司产品登录拼多多,参与“海峡两岸农产品线上云购直播节”活动。(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