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召开第三季度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2020-09-09 17:4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4日,建瓯市第三季度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检查迎检会在小松镇召开。会议围绕全市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和迎检工作,提出了加快推进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步伐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具体措施与意见。

参会人员实地考察小松镇乡村振兴示范带,部分乡镇根据各自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农村户厕与高速沿线整治等绿色发展和围绕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检查工作作安排部署。

建瓯市政府副市长黄洪河在会上强调,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项艰巨的任务,抓紧抓好。要从思想认识再提高、项目推进再加快、难点问题再攻坚、宣传发动再加强等四个方面强化建瓯市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据悉,今年上半年,建瓯市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全市十个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共实施试点示范项目32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发动群众124900人,清理垃圾死角5385处1584吨,清理沟渠388公里,淤泥452吨,整治乱排污152处。(刘名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