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开展违章停车整治专项行动

2020-09-08 17:24: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7日,南平市建阳区城市管理联合执法整治组开展违章停车整治专项行动,对市区各主次干道车辆乱停放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在城区主要路段,一些车主将机动车违规停放在人行道上,还有部分车行长期占用人行道或路边停车泊位,用于摆卖车辆。这些行为不仅破坏良好的市容与道路交通环境,还影响行人及车辆的正常通行。当天上午,联合整治组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车辆9辆,拖车4辆,对违规行为进行整治,行动共暂扣违停车辆7部,取得了强大的震慑警示效应。

当前,建阳区已经到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的冲刺阶段,为持续提升市容市貌,有效解决车辆违停乱象,区城市管理联合执法政治组不断加强宣传劝导力度,同时提升管控力度,对不听劝阻、不配合管理与执法的,直接对车辆予以暂扣,维护优美、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市容与交通环境。(张伟 杨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