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开展“贺卡传真情 祝福暖师心”亲子活动

2020-09-08 17:24: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第36个教师节道来之际,近日,南平市建阳区童游街道焦源社区党委组织辖区10个家庭开展“贺卡传真情 祝福暖师心”亲子手工活动。完成的作品将由孩子们在教师节那天献给自己的老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介绍了教师节的来源,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教师节,培养对老师的感恩之心。还为大家发放了反电诈、制止餐饮浪费、垃圾分类、创建文明城市等宣传单页,并进行宣传教育。

在现场的手工制作中,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好了制作贺卡和康乃馨花束的材料包,小朋友们依次挑选出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随后,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制作程序,孩子与家长分工合作,认真仔细的制作贺卡与花束,现场洋溢着一片其乐融融景象。

经过努力,一张张漂亮的贺卡,一束束鲜艳的康乃馨在大家的手中诞生。孩子们拿着自己制作的作品,相互比较、交流经验,脸上满是喜悦和成就感。

通过开展感恩教师节亲子手工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教师节的来源,体验了亲子一起为老师制作手工礼物,既培养了孩子的感恩之心,又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增强了亲子关系。(朱丽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