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开展幼儿体育基地园培训

2020-09-08 09:00: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通知》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切实强化南平市幼儿体育,推进闽北幼儿体育发展,近日,南平市开展了幼儿体育基地园培训,来自10所市幼儿体育基地园的分管业务副园长、教务主任、小中大年段骨干教师代表及教研员,“吴海云名师工作室”成员及研修人员约80人在南平实验幼儿园云谷一园参训。

培训会上,福建警察学院教授全胜作了《体质测查实操》专题讲座;南平实验小学老师廖航指导全体参训人员开展《基本动作实操》训练;省幼教名师工作室教授吴海云带来《科学安全运动》讲座;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教研员吴艳青分享了《以基地园推进幼儿体育质量提升》专题讲座。(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