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龙村乡下杉溪村:直播带货 既卖美食又卖美景

2020-09-07 17:5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们的东西好,所以说我很有这种信心希望大家能够购买品尝。”

近日,福建民俗博物馆和建瓯市龙村乡下杉溪村请来直播团队走进下杉溪村开展以“海阔凭鱼跃 农产下杉溪香”为主题的直播带货活动,既卖美食又卖美景。

在这场直播带货活动中,下杉溪村下派第一书记王启刚以及下杉溪村的两位村民登上直播平台当起“带货主播”,向网友们介绍、分享下杉溪村几种极具代表性的特色美食。

在直播带货中,除了推介下杉溪村的特色美食之外,主播还带着网友们云游下杉溪村,了解下杉溪村农特产品的生产环境、聆听下杉溪村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的巨变、现场观赏乡村美景,感受下杉溪村的风土人情。

据统计,在仅一个小时的直播环节,观看量就高达40多万人次,受到网友的广泛参与和好评。

王启刚告诉笔者,举办这个直播带货活动,不仅可以帮乡亲们卖货,提振信心,同时帮助他们改变观念,借助直播等新的渠道来推销产品,更为重要的是对外推介下杉溪村,进而助推下杉溪村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杨建辉 刘协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