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洋墩乡积极开展外出招商引资工作

2020-09-07 17:5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洋墩乡党委工作组赴福州、厦门招商引资,并与福州、厦门两地的顺昌商会代表、洋墩在外乡贤等就柑橘产业发展、农业产业园建设、农产品销售、乡镇商会筹备等相关工作进行洽谈。

工作组参观了厦门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福德礼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洋墩在外乡贤创办的企业,对接农副产品品牌包装、销售、物流运输等相关事宜;同时与洋墩在外企业家、乡贤们开展座谈,畅谈洋墩乡近年的发展变化以及未来规划,宣传我县的招商优惠政策,希望借力在外乡贤推介家乡、反哺家乡,把各自的技术、资源、项目等与促进家乡发展振兴有机结合,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步,洋墩乡将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的定位和方向,引导资本、资源、人才、信息、技术等要素回归集聚,让“回归经济”为该乡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活力。(黄洁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