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警方捣毁一处山头赌博窝点 抓获4名涉赌嫌疑人

2020-09-07 17:5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警方打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9月6日,建瓯警方成功捣毁一处山头赌博窝点,成功抓获4名涉赌人员。

当天中午12时许,建瓯市公安局东游派出所开展清查整治行动。民警通过排查,发现辖区某村伐木场后山头有人聚众赌博。于是组织全所警力火速出击,现场抓获参赌人员4人,查获纸牌10余副,赌资近3万元。

经查,嫌疑人以32张扑克牌拔杠比大小的方式进行赌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远离赌博,从我做起。在此,公安机关重申:“禁赌必严,涉赌必惩,纵赌必究”,让我们行动起来,抵制赌博,共同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澹之 陈美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