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让岩茶香飘万里 德邦快递为武夷山茶叶市场助力

2020-09-04 11:1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介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讯(记者 肖练冰)9月3日,以“茶香天下 邦运无忧”为主题的德邦快递2020武夷山茶叶运输产品推介会在武夷山市举办。武夷山市政协、邮政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领导,德邦快递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助推茶产业转型,擦亮武夷山金字招牌

武夷山市现有茶园面积15万亩,安全生产高效生态茶园近万亩,无药无肥生态茶园近3000亩。2020年,武夷山更是成为全国唯一的县级茶产业融合示范园。目前,武夷山市政府正在重点突出茶产业优势,努力推进产城融合,构建茶产业、茶经济、茶生态、茶旅游和茶文化互相共进、协调发展的现代茶产业体系。随着茶叶销售渠道增多,茶产业对物流运输要求越来越高。转型之下的武夷山茶产业,除提品质、打品牌外,还需要更专业、规范的物流支撑服务。

“五力全开” 打通偏远地区快递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次武夷山茶叶市场推介会上,德邦快递针对茶叶在运输过程中易碎、时效性高与偏远地区寄件不便等问题,推出收派保障、运输保障、安全保障、签收保障、售后保障五大措施。开通5条武夷山直飞航线,直飞35座城市。另有7个直营门店、57辆揽收车辆、100名自有快递员全力协作,深入主产区茶园里揽收。为打通偏远地区快递服务“最后一公里”,德邦快递福州大区总经理刘国海说道:“当天到营业部的货必须在晚上的六点之前全部派送完毕。”德邦快递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实现快递进村,助力武夷山茶叶销往全国各地,擦亮武夷山茶市场的金字招牌,做好快递服务“最后一公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