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狠抓现场管控 夯实安全根基

2020-09-03 15:4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专项活动,及时对各类配网工程、小型基建工程等各类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整改,全面夯实现场施工安全基础。

为了将检查落到实处,该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安全稽查组,深入辖区各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明察暗访,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违章行为及时制止,把隐患及违章扼杀在萌芽状态。同时,强化农网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严把施工队“进场关”,在每天派供电所人员现场督导施工的基础上,加大施工现场检查力度和次数,加大施工管理人员的考核管理,加强违章通报学习,杜绝违章事件的发生,形成公司与供电所“双向管控”的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模式。

此外,为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和质量管理,该公司严格要求各部门和班组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析薄弱环节和短板,制定整改措施,再次敲醒安全警钟,做到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真正把安全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责任落实、加强闭环整改,通过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开展,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为冲刺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和电网建设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