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成功举办“唱响红歌、情颂党恩”合唱比赛

2020-09-02 17:5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8日晚,建阳国寿在建阳宾馆举办“唱响红歌、情颂党恩”合唱比赛,8个代表队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经理室成员、音乐专家、各营业部经理、大众评审团组成评委组,对各参赛队伍进行现场打分。

比赛在展望职场代表队演唱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嘹亮高亢的优美歌声将一首首团结奋进的革命歌曲推向比赛的高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建阳国寿团结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和认真的评选,最终卓越职场代表队赢得红歌大赛第一名,蓝天职场和展望职场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其余代表队获得鼓励奖。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分别为获奖的职场代表队颁奖。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红歌澎湃心灵。建阳国寿员工将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