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星级志愿者金融服务方案 助推南平志愿服务事业

2020-09-01 17:16:4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有这样一群人,满腔热忱、无私奉献是他们集结的号角,小红帽、红马甲是他们坚守的“戎装”,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大家需要的地方,他们就是温暖了这个时代的广大志愿者。

这个夏天,农行南平分行开展“星级志愿者金融服务送到家”活动,陆续走访延平区四星级、五星级志愿者,聆听他们千余小时服务时长背后的动人故事,更为他们送上“星级志愿者金融服务方案”手册,在特色借记卡服务、投资产品服务、个人电子银行服务、个人信贷服务、信用卡服务等方面,主动了解志愿者们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提供VIP优先服务、给予费率优惠、提升产品限额等方式,差异化定制方案,满足志愿者的需求。

“很开心,这不仅是社会对我们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更让我们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和切实的优惠,这会激励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志愿服务事业,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志愿者黄先生这样说道,今年已经是他爱心助学的第九年,除了给他们捐赠学费、生活费以外,还在自己经营的小店里为他们提供寒暑假实习的机会,让学生们不仅能获得社会经验,也能赚取额外的收入。

志愿者陈先生,今年是他成立志愿服务组织——南平市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的第十年,目前该协会注册志愿者570名,开展的扶老助残、爱心助学、便民服务、应急救助等各项志愿服务累计时数已达61000小时。聊天时,正好遇见一名前来签字确认学费的学生,在协会的资助下,她即将开始大四的学习。学业上的关心,临行前的叮嘱,轻松的谈笑间,温暖洋溢。 

“我们走访了南平市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延平区义工协会等多个志愿服务组织的十余名四星、五星级志愿者,每一名志愿者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数年如一日地投身各项志愿服务活动,除了表达感动与敬意,我们也希望为志愿者搭建更多平台,给予更多支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农行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目前,农行南平分行已为志愿者发放消费贷款23万元,信用卡专项分期14万元,办理免年费信用卡5张,更多个性化服务方案正在对接和落地。活动也将在更长时间和更大范围内开展下去。

志愿服务是人们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重要方式,广大志愿者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不断传递着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国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期望的生动体现。

此次活动在南平市委文明办指导下开展,通过回馈常年服务社会的优秀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价值导向,助推南平市社会信用体系和志愿服务嘉许激励制度建设,共同推动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农行南平分行  钱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