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第三轮创城工作督查

2020-08-29 08:22: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至28日,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在建阳区、延平区开展第三轮创城工作督查,对前两轮督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就新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方案。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今年7月,南平市市场监管局抽调网监科、消保科、信用监督科、餐饮科、药化科、食品流通科等科室成员组建创城工作督查组,定期对建阳、延平两地市场监管领域的创城工作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目前,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已完成三轮督查,对延平区9个农贸市场、建阳区6个农贸市场,以及两地药店、诚信示范街、12315消费者维权点、中小学校园周边的餐饮店和文具店等开展实地检查,共发现问题113个,已整改完成82个。

下一步,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按照查推进、查问题、查整改的督查要求,推动督查常态化,确保创城迎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