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阳:志愿服务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2020-08-27 17:46:4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收获满满 黄志宏 摄

短短的时间,每个志愿者们的垃圾袋里都装满了捡拾来的垃圾,并按垃圾分类要求,把垃圾倒入垃圾分类箱中。一位参与活动的小学生志愿者,在草地上费了很大的劲,用夹子夹起了一个锈迹斑斑的铁容器,当得知是一件有害垃圾时,高兴地对同行的小志愿者说“今天我除了收获这么多塑料垃圾,还消除了一件有害垃圾,感觉很高兴,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我们为大地守护 黄志宏 摄

据了解,大地美容“清洁一平米·行动一公里”是由省同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为大地母亲美容,净化自我心灵的公益、环保、文化活动。通过发动社会志愿者们从捡拾垃圾小事入手,用自己渺小的力量一点一点地改变这个世界,用行动感染大家,践行垃圾不落地的文明行为。区法院、国有林场绿鑫场、黄花山社区、阳光志愿服务中心的70多位志愿者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建阳区委文明办 梁智欢 邵金花 志宏)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