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交警深入国道沿线村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0-08-27 18:0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6日,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北津村、徐墩村等国道沿线村庄,结合“一盔一带”“一老一少”等主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携带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宣传单、宣传挂图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深入农户家中,与农村群众及驾驶员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讲解驾乘车辆出行应注意事项,酒后驾驶、未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当前公安交警部门正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农村群众及驾驶员自觉遵交规、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2个,张贴宣传海报12张,发放宣传单500余份,面对面宣传教育300余人次,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