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初中级保育员、育婴员职业技能鉴定顺利进行

2020-08-26 17:5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2日至23日,建瓯市人社局开展为期两天的初中级保育员、育婴员职业技能鉴定,鉴定人数220人。此次技能鉴定,强化疫情防控与严保考核的公平、公正双线并行,一方面安排专人对考场进行消毒,所有人员需佩戴口罩、体温测量登记及出示个人健康码后方可进入考场;另一方面明确考务工作人员职责,全程监考巡查,保证鉴定考试的顺利进行。

此次育婴员统考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理论考试统一安排考场笔试,实操部分以学员一对一面对考官的形式开展。考评员根据考试执行操作规程现场考评,现场打分,评定学员的操作水平,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证书。(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