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圆梦助学见真情 入户走访暖人心

2020-08-26 17:5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4日至26日,为助力顺昌县2020届贫困高三学子圆梦大学,顺昌县政协作为牵头单位,协调顺昌县教育局、工商联、团县委、妇联、关工委、民政局、残联等相关单位分成4个走访组,分赴全县12个乡镇(街道),对前期摸底的168?名贫困高三学生进行入户走访。

走访组每到一户贫困学生家中,都与学生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就学方面的意向和困难,并认真做好入户调查记录。工作人员还向他们宣传顺昌县助学金贷款等相关就学扶持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学有所成,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通过此次摸底走访,全面客观核实了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确保助学活动公平公正,让有限的资助金发挥最大的作用,真正圆寒门学子的大学梦。(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