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市湘达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大变身

2020-08-25 17:5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份以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按照统一部署,陆续对辖区内4座农贸市场和2座便民市场进行改造。其中湘达农贸市场改变传统市场的设计、经营、管理模式和理念,投资220万元,实施农贸市场超市化改造升级,面积1100平方米,其中果蔬等生鲜区面积545平方米,有效解决周边居民买菜问题。升级改造后的湘达农贸市场华丽变身星世纪超市湘达店,环境大大改善,场内各类商品划行规市、分门别类,环境卫生整洁有序,给周边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卫生的购物环境,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带来的好处和变化,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

农贸市场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反映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今年来,武夷山市以城市建设攻坚战为契机,全面实施市区农贸市场和便民市场改造建设,已完成10座农贸市场及便民市场的新建和改造,改造建设后的农贸市场、便民市场设施完善、硬件提升、布局合理、划行规市、整洁有序、制度健全、管理规范,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刘爱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