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2020-08-24 17:5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0日,松溪县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松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虞朝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勤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松溪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下大力气、下真功夫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为加快推进松溪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松溪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迅速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的作风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议要求,要聚焦整治重点,优化营商环境。紧盯执法、审批、窗口服务等关键部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要把握整治环节,扎实有序推进。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按照《松溪县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要求,迅速动员部署、深入集中排查、加强整治纠正、注重总结提高;要用好活动载体,强化督促检查。集中组织用好“企业大走访、基层大调研、能力大提升、效能大整治”活动载体,确定活动内容形式,明确解决重点问题;要注重常态长效,完善制度机制。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紧密结合起来。同时注重积累工作经验,加强提炼总结,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苏永健 叶国豪 胡江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